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身穿深色大褸的李姓摩通男職員,昨午危站公司所在大樓、樓高30層的中環遮打大廈天台邊緣,警員趕至勸止不果。(讀者提供)
放大
 
消防未及張開氣墊,33歲的李姓男子已從遮打大廈天台墮下,頭部重創死亡。(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三隧分流研足10年擱置
中區電子道路收費 最快2017
沒考慮西隧 損紅加東減成效
10日兩壞 東鐵大換絕緣體
工程師疑港鐵購次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摩通職員中環跳30層亡

【明報專訊】投資銀行摩根大通的一名壯年男職員,昨獨自走到公司所在大樓、有30層高的中環遮打大廈天台哭泣,危站天台邊緣位置,保安員及對面大廈上班職員發現後報警。警方接報趕至天台勸解男子,惟在地面的消防未及張開氣墊之際,男子已經躍下,頭部重創,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未見死者有遺書,但近日他曾向別人透露工作壓力事宜。

曾向同事提及工作壓力

摩根大通發言人表示對事件感到傷感,公司對死者家人致最深切的慰問。被問及職員是否需承受極大工作壓力,發言人稱由於事件已交警方調查,不便評論。

檢逾10信用卡兩部手機

死者為33歲的李俊傑(譯音),有報道稱他任職摩根大通外匯部門,家住紅磡半島豪庭。據悉,李生前曾向同事提及工作感到壓力,不排除他因工作不愉快輕生。警方事後在他身上檢獲10多張信用卡及兩部智能手機,其中一部iPhone摔壞,另一部BlackBerry仍能開機,但因設有密碼,暫未能從手機聯絡其家人。警方正調查李的尋死原因,並向其同事了解事件。

現場為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昨午2時許,李走上公司天台獨自哭泣,並危站在天台邊緣,譚姓男保安人員見狀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勸止時,李卻突然一躍而下,直墮干諾道中第3條行車線,頭部浴血重創,昏迷地上,途經車輛連忙避開,亦有司機報警求助。救護車隨即將李送律敦治醫院搶救,半小時後不治。

警方事後封鎖干諾道中部分西行行車線,於現場檢獲相信是死者遺下的一條領帶,但未見遺書。一名身穿西裝外籍男子乘搭的士趕至現場,帶警方回公司協助調查。經初步調查後,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案件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摩通職員中環跳30層亡
投行人:1月跌市 搶生意競爭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