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迷你劇硬銷月餅 無酉@款10萬元
越證下龍灣封1小時 解封後3大船即靠泊
環團:港購LV D&G童裝含毒物
龍尾建灘覆核押後判
電車女司機:難忘鐵娘子霸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雞販已接30訂單 憂太貴或再跳海

【明報專訊】本港今日復售本地活雞,有雞販稱市民預訂熱烈,昨日已收到30張訂單,但擔心禁售內地活雞會抬高本地雞批發價,揚言「貴得太離譜會去跳海」。

亦有雞農因雞大量囤積,今日將400隻老雞送予政黨及社企。

嘉美雞捐5000老雞做善事

禁雞後曾跳海抗議政府處理失當的牛池灣街市雞檔檔主馬平盛稱,對首日復市生意額持觀望態度,只訂了200多隻雞,至昨已接獲逾30張訂單,他已答應熟客平價出售,定價與停售前看齊,即每斤賣38元,一隻3斤多的老雞亦要逾120元;他原預期活雞每斤批發價約16至20元,但相信停售內地活雞後會推高批發價,若最後每斤批發價超過23元,「貴得太離譜,我一定去跳海,生意無可能咁做」。

九龍城街市雞販玲姐說昨已收到三四十張訂單,反應較預期理想,「估唔到曮咁畀面」。

鼎泰豐復售醉雞

因大量老雞囤積,嘉美雞董事郭銘祥表示會陸續送出5000隻老雞予慈善機構,今日將分別送200隻給民協民社中心及自由黨黃大仙辦事處。民協馮檢基表示,該批雞會轉送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鼎泰豐尖沙嘴分店經理李先生稱,該店的醉雞、雞肉小籠包等都以新鮮雞製造,今日將恢復供應。

 
 
今日相關新聞
港雞獨市 雞農加價七成
雞販已接30訂單 憂太貴或再跳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