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歷堅尼:還有12分去爭

[2014.10.01] 發表

曼城周二在歐聯E組被羅馬賽和,兩戰尚未打開勝門,領隊柏歷堅尼並未表現太失望,認為餘下比賽才是重要。

曼城周二憑阿古路射入12碼領先,但終被來訪的羅馬由名將托迪建功扳平,在主場未能全取3分,領隊柏歷堅尼賽後表明會奮戰下去:「我們晉級與否,視乎我們在往後比賽的表現如何。」

柏帥認為羅馬確不好惹:「當你在主場出戰只得和局,那並不是理想戰果,但你得考慮我們所遇上的是一支十分強大的球隊。我們的最大問題是太容易傳球失誤。羅馬的表現並不令我感到驚奇,因為他們是一支狀態正盛,且擁有傑出球員的隊伍,這場比賽戰況艱難,但我仍認為我們可在最後20分鐘制勝。」

「我們在6分中只取得1分,但亦不過是落後羅馬3分而已。眼前尚有12分(4場)的分數可去爭取。我們會力爭到底求出線。」柏歷堅尼續說。

至於隊長高柏尼透過twitter表示:「毫無疑問我們表現較佳,重新工作及準備之後的比賽。」

更多體育一
周二歐聯G組,英超榜首球隊車路士憑尼曼查馬迪建功,作客葡超勁旅士砵亭險勝1﹕0,同組史浩克04主場迫和馬里博爾1﹕1。 車路士是役用上... 詳情
傳奇泳手菲比斯周二被控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即醉酒或是受藥物影響駕駛)等罪行,在居住的馬里蘭州被捕。 ... 詳情
佐高域拿度齊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正賽30日進入第四日,佐高域(圖)、拿度等悉數輕鬆闖過男單第一輪。 男子單打首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幾大男單巨頭登場亮相,... 詳情
李娜淚灑告別儀式
周二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鑽石球場上,32歲的中國金花李娜(圖)正式舉行退別儀式,淚謝球迷,催淚全場。 兩個大滿貫得主李娜,用中、英文進行... 詳情
高比自信重返巔峰
去季因傷而缺陣了大半季的高比拜仁(圖)昨日現身湖人季前記者會,並稱自己已傷癒必能在10月28日的揭幕戰中登場。高比透露和新帥史葛擁有相同的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