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佔旺區非禮被捕

[2014.10.12] 發表

【明報專訊】旺角「佔領區」昨凌晨2時許有一名39歲女子遭人非禮,逾百示威者包圍3名男子起哄,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其後大批警員到場分隔人群,將3名男子帶上警車查問,其後拘捕一名涉嫌非禮的41歲姓林男子,帶署調查,他已獲准保釋候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說,警方過去一天在九龍各個非法佔據地點接獲20宗報案,涉及普通襲擊、非禮及糾紛,共5男1女被捕,年齡45至60歲。他又說,警方已在旺角調派適當警力,強調旺角仍是「高風險地區」,呼籲留守者盡快移除障礙物。

更多要聞
印巴青年:家鄉在佐敦
【明報專訊】佔領路上不難發現少數族裔的身影,同屬80後的Jeff、Khan與友人都是土生土長香港人,關心社會時政、批評政府不肯與學生對話,見... 詳情
佔中路上有話兒……
【明報專訊】這兩星期,巿民表達的平台移師到馬路上。在秋風送爽的周六,有巿民一家大細到金鐘干諾道中的佔領區散步,小朋友自備七彩粉筆在馬路上畫雨... 詳情
黃耀明金鐘紮營守夜
【明報專訊】藝人黃耀明與一批文化界人士包括學者何式凝、作家陳慧等成立「文化監暴」組織,自前晚起輪流在金鐘中信大廈天橋下的佔領區紮營留守,防止... 詳情
?內困獸鬥  母護女擋刀亡
【明報專訊】「唔死得!畀返媽咪我!」秀茂坪寶達h昨發生七旬翁襲擊鄰居兇殺案,勇敢媽媽為保護兩名女兒遭亂刀斬死,長女獲悉喪母後哭喊要見母親,聞... 詳情
【明報專訊】「聽到有個男人嗌『趴低』,又有小妹妹嗌『救命』,之後就有撞牆聲,當時以為有街坊教仔,於是繼續唌A估唔到發生咁大件事!」寶達h達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