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打風 港6航班受阻

[2014.10.12]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沖繩受到強颱風黃蜂吹襲,造成多人受傷。本港昨日共有6班來往沖繩的航班取消或延誤。日本氣象廳預測,黃蜂周日凌晨穿越沖繩列島後,周一將吹襲九州,周二上午影響東京首都圈。

根據機管局資料,昨日共有兩班抵港及兩班離港的沖繩航班取消,港航及港龍各牽涉一班抵港及一班離港航班;港航另有一班抵港及一班離港的沖繩航班延誤至今日起飛。兩間航空公司均表示已提前通知相關乘客,港航指已豁免因天氣原因需要改期、取消機票的票務費用。港龍則稱已安排受影響乘客轉乘今日航班,少數原定前往沖繩的轉機乘客亦獲安排膳食及酒店住宿。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昨晚發出公告,稱調查發現「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曾入口台灣正義豬油產品。美心承認曾透過台灣「鴻華食品公司」進口正義一款精... 詳情
老牌雨傘店嘆雨具變防身工具
【明報專訊】兩星期前的星期天,示威者撐起雨傘抵擋警方的胡椒噴霧與催淚彈,為持續至今的「雨傘運動」揭開序幕。其實,本港自清朝光緒年間已有老店製... 詳情
先曬後噴碧麗珠 雨傘更防水
【明報專訊】現時在港修理雨傘的店舖愈少,「嘉欣屋」店東蘇小姐笑言仍有「惜遮」人,每逢5至8月的雨季都有近百顧客上門「整遮」,駁一條傘骨收費4... 詳情
長生店暫存骨灰未設時限
【明報專訊】政府擬發牌規管私營骨灰龕,但豁免81家持牌殮葬商(長生店),只計劃於殮葬商牌照就長生店暫放骨灰新增規管。食環署早前與業界開會,殯... 詳情
海洋公園一中華鱘安樂死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昨午為一條中華鱘安排「安樂死」,令至今在園內死亡的中華鱘增至7條。昨日安樂死的一條,為今年2月由中國水產科學研究院長江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