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林鄭應北京要求 拒引渡逃犯 報告指移交北京看管 港府未回應
中聯辦間接控制逾半書店 林鄭:倘依法不應干預
劉小麗撤DQ上訴 稱未定補選去馬
梁國雄:上訴到底
男子踩電動單車遭輾斃 被捕客貨車司機否認涉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一地兩檢議案 民主派提75修正案

【明報專訊】立法會大會下周三恢復一地兩檢條例草案二讀辯論,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周一(28日)限期前提出75項修正案。有份提出修正案的公民黨陳淑莊強調,提交修正案是希望突顯條例荒謬、削弱對港人保障,並非接受方案合憲合法。

陳淑莊﹕憂提前限時辯論

立法會秘書處在限期前收到由13名議員提出共75項的修正案。陳淑莊表示,公民黨提出27項修正案,包括限制內地執法人員的權力,只可執行出入境和檢疫的法律等,他們希望透過修正案指出條例會令香港變成「無掩雞籠」。

她指出,如若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下周三就草案限時辯論,會是罕見的做法,民主派計劃在本周內約見梁君彥討論審議條例的安排。

民建聯主席李慧k表示,草案下周恢復二讀辯論,將會是另一場「拉布戰」,她希望民主派不要瘋狂拉布,可在立法會暑假休會前通過草案。

 
 
今日相關新聞
一地兩檢議案 民主派提75修正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