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稱有人惡意篡改影片,在網上散布有警員向示威者投擲汽油彈的錯誤信息,並播放當日的新聞片段佐證。圖為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兩月半接768宗「起底」 私隱署:八成轉介警方
觀塘示威再兩人控暴動
指示威者難散釀衝突 郭卓堅覆核港鐵停駛
陳智思:用緊急法要考慮港國際地位 鍾國斌憂外商撤資 張炳良稱社會更難復元
楊岳橋論倘用緊急法 料美更易通過制裁法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網傳警擲汽油彈片段 警稱經篡改

【明報專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片段顯示,周日荃灣衝突中有警員向示威者擲汽油彈,警方昨在例行記者會澄清,有關片段經篡改,該彈實由示威者投擲,曾作相關報道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已澄清出錯並向警方致歉。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昨說,翻查過不同片段及詢問現場警員後,確認是周日傍晚約6時警方和示威者在楊屋道及大河道交界對峙期間發生,警方在會上重複播放網上流傳及原來片段比對,稱示威者投出的第3枚汽油彈被篡改為由警方方向投出,江永祥指有關人物以篡改的影片掩飾「暴徒的惡行」將不能成功。CNN曾報道警方擲汽油彈,江永祥說對方已公開澄清,承認出錯,並向警務處致歉。

另外,近日有網上信息流傳呼籲市民8月29日(今日)盡早回家,原因是「應該全港有騷亂,示威者發動遍地開花活動」,並有團體聲稱要攻擊反政府者。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一直有留意網上情報,但不便透露行動細節,強調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呼籲市民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訴求。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青協接459宗求助 一成高危恐自殘 最小11歲 中六生不再視大學「最重要目標」
21界別發起下周一二罷工
北區醫院:無新屋嶺拘留者稱遭姦
網傳警擲汽油彈片段 警稱經篡改
中大社會系取消「社會運動」科 教授稱事忙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