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自由黨臉書登中文廣告 抨保守黨槍管政策鬆懈
已拜訪全國208個社區
被人灌醉兼誘迫吸毒迷糊 酒吧女顧客遭蹂躪6小時
士嘉堡地鐵工程推遲3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萬錦─於人村 (Markham-Unionville)

萬錦─於人村選區北面以Whitchurch-Stoufville Road為界,向東至Main Street﹐再向南下接上16街﹔西至McCowan Road﹐再向南接上407公路,一直朝西接上404公路北上,再接回Whitchurch-Stouffville Road。

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的資料,萬錦─於人村選區總人口為123,318人。18歲以上的選民共有2,965 人,佔總人口約67%。總人口中約有61% (75,130) 是移民。少數族裔共有103,905人,約佔總人口84%,其中華裔佔最大比例,共有79,145人,約佔總人口64% ,是安省最多華人的選區。其次是南亞裔﹐有12,155人,佔總人口之9%。

萬錦─於人村選區25至64歲的居民中,有85,795人擁有大專或大學學位或以上的學歷。有58,025的居民在職場以英語作媒介。在家中用母語的居民中,操粵語最多,達30,335人,佔總人口之25%﹔操普通話的居民有18,335 人,其他說中國方言共有1,435 人。

15歲以上的就業(全職或兼職)居民約有64,459人。有兒童的家庭年度平均收入稅後有101,105元。有兒童的家庭平均人口有3.6人。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議會系統允聯合政府
熙爾自言可大勝 內部進行非全國調查稱樂觀
何胡景代表自由黨出戰 硬撼現任保守黨蔡報國
萬錦─於人村 (Markham-Unionville)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