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禾花雀改列極度瀕危 嚴峻過熊貓
女傭直播少主洗澡被控 印尼領事:有文化差異
燒立會垃圾桶罪成 「佔中輔警」申上訴遭拒
袁國勇同情DR次被告 官籲陪審團勿受影響
租元朗溱柏製毒 19歲黑幫青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官質疑死者友人妻 不慎言小事變悲劇

【明報專訊】死者何世通朋友羅焌賢的妻子蘇昕穎昨供稱,死者妻子黃敏華在案發前曾向她追債,又將事件放上社交平台「公審」她。蘇指案發前曾聯絡黃敏華,黃指丈夫欺騙她及只緊張兒子,遂離家出走,及後羅焌賢陪同何到藍田找其妻。

蘇指出,案發後黃敏華曾發短訊給她,問為何要讓羅陪何世通找她,又指何「M家流晒血」。蘇說當時回應黃「一早同你講了,不要搞大件事」。裁判官問蘇會否覺得這句說話很不負責任,蘇表示「如果我有責任,佢(黃)都有責任」。

被死者妻追債 稱「佢背住你媾緊女」

裁判官又讀出案發前蘇與黃的部分短訊紀錄,指黃一直向蘇追債,當提到要訴諸法律途徑,蘇就回應「凡事太盡,緣分定必早盡」,又突然提到「佢(死者)背住你(黃)媾緊女。點會話你知」。裁判官問蘇為何要這樣說及有否想到後果,蘇說「我唔係先知」,不會預計到後續的事,又指死者曾向她表示不用還錢。裁判官其後指今次案件由很小的事變成悲劇,問蘇是否覺得整件事很無稽及不應發生,蘇以「嗯」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相距不足兩米 共開3槍 均稱有警告 陘M男額頸槍傷 兩警同稱射左膊
官質疑死者友人妻 不慎言小事變悲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