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汪明荃飾演富豪羅樂林的前妻,將於第35集登場。(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劇中黃宗澤獲阿姐信任,乘機接近富豪羅樂林。(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黃宗澤演的乘風因風流惹禍跌傷腰,與黃翠如演的方希文齊入院。(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乘風受傷後發現性能力受影響。(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乘風強吻希文,嚇得她不懂反應。(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黃圍家(王浩信)不顧性命危險成功營救許貝兒(岑麗香),兩人互相愛慕。(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貝兒哭蚖P黃圍家分手。(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貝兒為打救父親的生意,甘願嫁文雋(陳智燊)。(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文雋到花店買花時被車撞倒,貝兒看茼悀蔬辿a。(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誇世代》劇透:陳嘉寶橫刀奪愛 麥明詩打到坤哥變豬頭
蒼井空是DJ NON的 曬婚戒宣布結婚 內地網民傷心
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無助紅白收視
秋瓷炫爆宋仲基抄于曉光金句「你死我也死」
逾300荷李活歌影星導演響應 籌款1億對抗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溏心3》劇透:黃宗澤修心養性向上爬 汪明荃演富豪前妻霸氣登場

【明報專訊】《溏心風暴3》下周(第31至35集)的劇情好爆!主線落在凌乘風(黃宗澤)與方希文(黃翠如)、黃圍家(王浩信)與許貝兒(岑麗香)這兩對的感情關係。乘風又因性能力受影響,決心修心養性,轉而追求金錢及權力,爭取做公司行政總裁。還有汪明荃客串演出,看她霸氣登場搶晒鏡!

文﹕娛樂組

圖﹕網上視頻截圖

《溏心3》黃宗澤飾演的乘風一向風流又喜愛夜蒲,不羈的他闖禍,勾義嫂而被黑幫大佬捕獲要處置,他偷走時跌落山坡傷腰,康復後發現自己性能力受影響。面對不舉的打擊,他借酒澆愁,黃翠如演的方希文安慰他時,他捉住對方強啜一啖,嚇得她不懂反應。

風流惹禍 傷腰不舉

乘風在不舉的影響下被迫修心養性,他見亞洲十大富豪羅樂林有權有勢,於是改變想法,決定要追求金錢及權力,爭取做公司行政總裁。他不斷向上爬,重整公司架構炒不少舊臣,大刀闊斧的改革牽連正爸(夏雨)好友的醬油廠結業,正爸嬲爆指摘他只向錢看,氣得想罷免他。

汪阿姐在第35集登場,她飾演富豪羅樂林的前妻。她在馬場嬲爆要阻止前夫公布再婚消息,乘風幫忙解決事件,獲得信任。黃宗澤跟阿姐在《我的野蠻奶奶》母子檔令人懷念,今次兩人再續戲緣,阿姐霸氣十足,有睇頭。

香香王浩信被拆散

黃圍家(王浩信)與貝兒(岑麗香)分別到四川地震災區做義工,貝兒在餘震地區失蹤,他不顧危險往營救,最終找到貝兒,患難中她大為感動對圍家生情愫。不過許雅麟(李國麟)公司因合伙人出問題,要50億救亡,文雋(陳智燊)母親(韓馬利)願出手相助,但要求貝兒跟文雋結婚。貝兒在不情願下要答應,哭虒繷糪a分手。圍家受情傷,在乘風安排下他到葡萄牙散心,他在當地做紅酒生意。貝兒嫁文雋婚姻生活幸福,此時文雋遇意外,他到花店買花時被車撞倒,貝兒看茼悀蔬辿a。

 
 
今日相關新聞
《溏心3》劇透:黃宗澤修心養性向上爬 汪明荃演富豪前妻霸氣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