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洪永城說女友很喜歡日本,希望將來帶女友及家人一齊去玩。(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客串《愛·回家》與群姐演民初版《色戒》 歐陽震華:要打格仔
否認詹秉熙妻指控搶人老公 單身顏仟汶只想生BB
演唱會埭癟鰽欓冕應N 側田自爆有個「女」
兒時燒茤滫o煙機 天堂鳥Lincoln遭體罰
自責當年勸兄赴京發展 惠英紅看惠天賜舊片淚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洪永城擬邀女友客串旅遊節目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昨日到紅磡出席日本旅行活動。有「旅遊達人」之稱的Tony表示,已去過約60多個地方旅行,七月尾將與好拍檔黃翠如到澳洲,以自駕遊形式拍攝旅遊節目,並首次踏足阿得萊德。提到翠如笑指這次之後不打算再跟他合作?Tony笑言:「她真是倒米!有無搞錯,陸續有來的嘛,如果觀眾喜歡,我們都會繼續做。不過時間愈來愈難夾,因大家都有工作,又有另一半,不知道另一半會怎麼想。」記者提議他下次可考慮四人行?Tony笑說沒想過,反而有想過片頭找對方老公蕭正楠和他女友梁諾妍一起拍:「講他們兩個食飯,然後帶落我和翠如,請猜猜我們正在做什麼。」

Tony說女友很喜歡去日本,他對鐵道遊都感興趣,所以今次順道取經,希望將來可帶女友及家人一齊去玩,或者兩家人同遊。談到早前被影到與女友放狗,更親手撿狗屎。Tony笑指當時是彎身撿狗屎,並非求婚:「我撿狗屎的甫士是否有點氣勢,哈哈。那隻狗其實是我剛養不久,女友有養狗的經驗,所以她教我如何去訓練牠成為一隻好狗。」

另外,談到落選港男梁裕恆在社交平台爆料,指楊明在群組看完示威者挖磚頭片段後爆粗。Tony反問記者詳情,但因不清楚對方在什麼群組留言及內容,故不便評論。直言現時Whatsapp最多都是覆女友:「我所有數據全部都畀晒她。」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洪永城擬邀女友客串旅遊節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