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6名非法穿越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行山人士,分別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並支付醫療救護費。(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章瑩穎案衍生另一官司 疑兇曾透露想殺人 2社工被控疏忽
傳3美晶片大廠游說華府鬆綁華為
華駐法大使翟雋將離任 拜會法國外長表謝意
結核病中國肆虐 資金不足無新藥陷困境
英國北洋水師水兵墓獲修繕 中國5兵下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7人非法闖臥龍 1墮崖亡

【明報專訊】7名內地行山人士日前在穿越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時發生意外,一名女子遇難。保護區管理局昨發布公告稱,遇難者王××的死亡屬意外事故,遺體昨已由當地18名村民順利運送下山。由於這批行山人士的行為已違反有關條例,各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

「北京青年報」消息,7名行山人士在6日開始徒步穿越臥龍保護區,11日返程經過海拔4806的大雪塘埡口時,突遇大風與雪雹,王××與眾人失去聯絡。翌日早上,眾人經幾個小時尋找發現王××在附近遇難遂報警。後來證實是意外跌落百米山崖喪生。王××為重慶人,亦是資深行山人士。

臥龍保護區是大熊貓的主要棲息地之一,保護區管理局指出,7人屬於違規穿越,按照「保護區條例」相關規定,依法對6人批評教育,分別處以5000元(人民幣)罰款的行政處罰,並要求支付醫療救護費用;運送遇難者遺體及在臥龍的善後處置費用暫由遇難者家屬全額支付。

 
 
今日相關新聞
7人非法闖臥龍 1墮崖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