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事故中的一輛起火汽車,已經被燒至面目全非。(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女超速駕駛遭騎警截停 不欲扣車逃遁一個月被拘控
單車共享5年蝕600萬元 報告預期赤字仍將持續
民房凌晨失火 警方扣查男子
恐鳥奪冠後跳上警車頂 警籲涉事8名球迷自首
中刀男子負傷登街車 傷勢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兩車疑遭縱火爆火球 熱浪波及三層高公寓

【明報專訊】卑詩本那比昨日凌晨有兩輛汽車在街上起火,事發地出現巨型火球,附近一座三層公寓樓遭熱浪波及受損。當地消防員懷疑這是一起縱火案。

據了解,起火地點位於本那比威靈頓路(Willingdon Ave.)夾梅伍德路(Maywood St.)附近。居住在周邊的居民說,起火時間大約在凌晨3時之前,街上一輛汽車突然起火,隨茪黧晡漸[大,大火很快蔓延到了第二輛車,其後兩車均燃起熊熊烈火。居民們稱之為「恐怖時刻」,並表示驚訝,不知是何種原因導致兩輛汽車在半夜突然起火。

消防員表示,大火引發的熱浪還波及到附近一棟三層公寓樓,該建築因此受損。消防員還指,這可能並非巧合,或許是一宗人為的縱火案。

消防隊長官拉里大衛森(Larry Davidson)表示,這次的汽車起火事件很不尋常,這兩輛車沒有發生過碰撞,但卻幾乎同時起火。

大衛森說,皇家騎警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今日相關新聞
兩車疑遭縱火爆火球 熱浪波及三層高公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