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活蘭特昨日一直保持領先優勢,無驚無險贏得冠軍。(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傑爾精英賽封后 軒德遜實現加拿大最多勝
中國女足今撼西班牙爭出線
沙利入主祖雲再戰意甲 林伯特成車路士新帥大熱
紐斯擬率加國征世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蘭特美國公開賽封王

美國球手活蘭特昨日在美國高球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69桿,以低標13桿的271總成績、3桿優勢勝出,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及225萬美元獎金。科普卡未能實現三連冠的壯舉,以低標10桿獲得亞軍。

決賽輪前被認為最有希望奪冠的三名球員活蘭特、羅斯和科普卡三人,最先掉隊是羅斯。他在12、13和15號洞連吞柏忌,率先退出了冠軍爭奪。

科普卡開局非常瘋狂,前5個洞抓到4隻鳥,但活蘭特也沒有手軟,開局抓到2隻鳥,一直保持領先。站在決賽輪15號洞的起點上,活蘭特手握2桿優勢。

17號洞,活蘭特開球偏右,而旗桿在果嶺最左邊,他不得已只能拿出切桿。而之前一組的科普卡,在18號洞5桿洞2桿把球打到了果嶺邊,冠軍懸念陡增。

不過活蘭特完美的切擊把球放在洞口,科普卡切桿失誤未能抓鳥,冠軍就在這一瞬間基本失去了懸念。

沒有了壓力的活蘭特在18號洞3推就贏下冠軍的情況下,長推抓鳥,以絕對優勢奪冠。

老虎活士在開局6個洞吞下4個柏忌的不利情況下,最後12個洞抓到6隻鳥,包括最後6個洞的4隻鳥,打出本周最佳的69桿,總成績低標2桿排名並列第21位。

羅斯、謝奧菲勒、拉姆和里維以低標7桿的成績排名並列第3。

 
 
今日相關新聞
活蘭特美國公開賽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