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個全副武裝的蒙面男子在達拉斯市中心的聯邦法院外開火,被趕到的警員擊斃。(美聯社)
放大
 
達拉斯市中心的聯邦法院大門遭槍手射擊後,多名警員和武裝保安人員持槍警戒。(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埃前總統穆爾西庭上心臟病猝死
特朗普:下周起驅逐數百萬非法移民
美國務院:支持港人和平示威
南非學生合砌飛機 自駕赴開羅
聯國:印度9年內成人口最大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蒙面漢法院外開槍 遭警擊斃

【明報專訊】一個全副武裝的蒙面男子17日在得州達拉斯市中心的聯邦法院外開槍,但他還沒有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就被趕到的警員擊斃。

槍手是22歲的克萊德(Brian Clyde),他當場斃命後被送到醫院。達拉斯「早間新聞」的攝影記者福斯(Tom Fox)在現場親眼目睹克萊德開槍,並當場拍下槍手照片。福斯說,槍手是從馬路對面的停車場向他和其他人開槍。

儘管沒有人員受傷,但法院建築的旋轉門和兩個邊門的玻璃破碎,不清楚是槍手還是還擊的警察打碎的。

克萊德開槍的動機不明,警方仍在調查中。

攝影記者拍的一張照片顯示,槍手克萊德倒在地上,上身沒穿衣服,左臂是紅黑色的刺青,多位警員圍在他四周。

達拉斯警方其後引爆了槍手車上的一個裝置,爆炸產生的巨大威力使數個街區外的樹木連連搖晃。警方還在市區搜查,以檢查槍手是否還遺留了其他裝置。在警方搜查期間,市中心的許多建築關閉,人員被要求疏散。

一名居民表示至少聽到十聲槍響,他從窗戶向外望去時,見到槍手在街上跑,稍許又後見到警察在追趕槍手。

克萊德是退伍軍人,他的臉書有一幅他身穿陸軍軍服的照片。陸軍方面17日證實,克萊德2015年8月至2017年1月在陸軍服役,為步兵部隊的上等兵。

 
 
今日相關新聞
美蒙面漢法院外開槍 遭警擊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