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TS雖然在韓國甚至歐美各地大受歡迎,估不到被澳洲節目主持人嘲笑。
放大
 
澳洲Channel 9節目主持嘲笑BTS,惹起粉絲不滿,但電視台拒絕道歉。
放大
 

其他新聞
瀧澤秀明探望病重喜多川
Alexandros鼓手因病缺席港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澳洲節目主持嘲笑BTS捱轟

【明報專訊】澳洲電視台Channel 9前晚播出新聞節目《20 to One》,提到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時,措辭涉及種族歧視而捱轟。話說男主持自稱不識BTS,笑言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如果喜歡男團的話,就不會與韓國打仗。男主持批評BTS不外如是,「他們的歌曲登上美國Billboard榜首,原來隊中只有一人識英文……他們唱歌還好吧?」節目更播出受訪者片段,嘲笑BTS早前出席聯合國會議,還以為他們的演講內容與噴髮膠有關;另一名受訪者自稱曾在Twitter留言,問成員是否同性戀者,結果惹起大批粉絲「圍攻」。

節目播出後,不少BTS粉絲指摘內容涉及種族歧視。不過,電視台否認節目有違播放守則,開玩笑只為增加娛樂性。

提起BTS,美國少年選擇大獎(Teen Choice Awards)將於8月舉行頒獎禮,昨日公布部分入圍名單,男團BTS、EXO、NCT127及女團Blackpink同時角逐最佳國際藝人獎;BTS與女歌手Halsey合作《Boy with Luv》入圍最佳合唱歌曲,Blackpink則憑《DDU-DU DDU-DU》問鼎最佳組合歌曲獎。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澳洲節目主持嘲笑BTS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