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York Memorial Collegiate燒毀
男子士嘉堡大廈內遭刺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公校教局通過預算案 裁員削課程節省6780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已在前晚召開的大會上,以18比4通過了教局2019-20學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其中就包括通過裁員和削減課程及服務來減少達6,780萬元的財政預算開支。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在2019-20學年度的財政預算總額達34億元。由於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削減了向教局提供的教育經費撥款,總額涉及4,210萬元,加上教局原先面臨2,570萬元的財政預算赤字,教局不得不削減6,780萬元的財政預算開支,方能達到平衡預算。

教育局2019-20學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包括以下領域的經費削減:學習中心、戶外教育、育兒和家庭讀寫中心、國際學士學位課程和其他課程。此外,教育局還將在2019-20學年度削減學生支援服務職工、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和社工。

但教育局表示,被削減的職位很可能將在2020-21學年度被重新填補。

根據教育局的預期,當局仍將在多個重要領域維持現有的經費投入水平,甚至在某些情況下投入更多的經費撥款,包括:特殊教育、學校安全和保安、模範學校及推廣平等﹐以及反歧視的教育項目等。

教育局主席皮利(Robin Pilkey)指出,教局做出上述決定,部分原因是基於廣泛的民意諮詢的結果,其中包括數以萬計在網上提交的建議。

教育局的教育總監馬洛伊(John Malloy)指出,圍繞今年的財政預算案的情況是非常困難的,但教局將繼續側重於學生。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公校教局通過預算案 裁員削課程節省678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