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達美航空在鹽湖城機場停靠的航機。
放大
 

其他新聞
質疑車型可持續需求 高盛調低特斯拉目標價
Nvidia伙Volvo開發自動卡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達美購大韓航空股權 期擴亞洲業務
價值估8800萬 計劃增持至一成股權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周四表示,它已收購合資伙伴大韓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母公司的4.3%股份,以期在亞洲擴展業務。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正在通過合資企業實現國際化發展,這些合資企業幫其協調票價和時間表,同時在新市場中建立業務﹔另一方面它亦同時進行股權投資,那幫助航空公司調整各自戰略。

這家美國第二大航空公司表示,在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後,打算將持有的韓進集團(Hanjin Kal Corp)股份逐漸增加至10%。韓進集團擁有大韓航空約30%的股份。

達美沒有透露為4.3%的股權支付了多少錢,根據目前的市場價格,價值約8,800萬美元。

達美航空表示,它認為大韓航空的樞紐——仁川國際機場,是通往亞洲更多目的地的門戶。

這兩家航空公司是天合聯盟(SkyTeam alliance)成員,它們去年成立了一家合資企業,目的地包括290個美國地點和80多個亞洲地點。今年,達美與大韓航空和韓進的旗艦部門合作,開通了通往首爾和大阪的新航線。

達美還持有墨西哥國際航空(Grupo Aeromexico)、法航荷航集團(Air France KLM)、中國東方航空、巴西Gol航空和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的股份,並一直就意大利航空(Alitalia)股權開展談判。達美股價周四跌0.78%,收55.97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達美購大韓航空股權 期擴亞洲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