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姬摩絲(右)與女兒Lila Grace前日現身Dior騷,後者雖然年僅16歲,但跟媽媽一樣,開始加入模特兒行列。
放大
 
姬摩絲男友Nikolai 被誤當成粉絲遭保安推開,現場火藥味甚濃,最後由姬摩絲喝止。
放大
 
台灣型男彭于晏(左)與韓國男神李敏鎬在巴黎時裝周相遇,言談甚歡。
放大
 
李敏鎬快閃巴黎,前日亮相Berluti的時裝騷,但昨日已經返抵韓國。
放大
 

其他新聞
稱香港演員出色 裴珍映說不出名字
Sulli愛真空:戴胸圍不舒服
岡田准一「搏命」搵奶粉錢
《Produce X 101》淘汰30人 《天空城堡》李宥鎮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敏鎬快閃巴黎時裝騷 姬摩絲男友被誤當粉絲爆衝突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退伍的《藍海傳說》韓星李敏鎬,趁開拍新劇《The King》前,前日到巴黎出席時裝騷,跟台灣型男彭于晏在Berluti時裝展上碰頭,兩人言談甚歡。另一邊廂,英國超模姬摩絲(Kate Moss)帶同16歲女兒Lila Grace和男友Nikolai出席Christian Dior時裝展,入場前Nikolai卻被保安誤會為粉絲,把他一手推開,Nikolai也不甘還擊,爆發了一場小衝突。

李敏鎬今年4月底退伍,他將伙拍《鬼怪》金高恩演出新劇《The King》,此前他先到巴黎出席時裝周,現身Berluti品牌活動,巧遇台灣男星彭于晏,兩人並排而坐,言談甚歡。不過李敏鎬前晚出席完時裝騷後立即ㄤ{返回韓國,據悉昨日已回到首爾,未知是否急茩n準備拍新劇,所以巴黎之行來去匆匆。其實Berluti時裝騷可說星光熠熠,除了李敏鎬和彭于晏之外,傳聞跟《變種特攻:黑鳳凰》蘇菲端納(Sohpie Turner)將再次舉行婚禮的美國男歌手Joe Jonas、Ricky Martin和日本足球名宿中田英壽等。

跟Berluti同日舉行時裝騷的,還有Christian Dior,同樣星光熠熠,嘉賓包括香港填詞人黃偉文、《龍紋身的女孩》盧美拉佩斯(Noomi Rapace)、《無頭谷》女星姬絲汀娜麗芝(Christina Ricci)等。

開騷前卻發生了一宗小衝突,英國超模姬摩絲(Kate Moss)和16歲女兒Lila Grace,以及姬摩絲任職攝影師的男友Nikolai到場,姬摩絲和女兒給傳媒拍照,步伐落後的Nikolai欲趨前時,現場保安誤會他是粉絲,一手推開他,Nikolai登時不服推回去,氣氛充滿火藥味,姬摩絲睹狀即時喝停,適時制止雙方進一步衝突。

現年45歲的姬摩絲於2015年跟丈夫Jamie Hince分居後,即與現年32歲的Nikolai拍拖至今。Nikolai von Bismarck是德國貴族,在英國長大,曾入讀名校哈羅。他中學時期已對攝影產生興趣,16歲開始師從著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隨後入讀帕森斯設計學院巴黎分校,畢業後曾追隨另一名師Annie Leibovitz 工作兩年。

 
 
今日相關新聞
李敏鎬快閃巴黎時裝騷 姬摩絲男友被誤當粉絲爆衝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