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安省地產協會倡減稅加快供應 助長6年後置業率升至70%

安省地產協會(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提出多項建議,包括降低首次買家的稅務負擔,呼籲各級政府接納,推動置業。

這個地產協會的雷德(David Reid)致函市政事務及房屋廳長克拉克(Steve Clark)﹐表達對安省置業率下降的關注。

根據地產專業人員網站﹐雷德在函中表示,安省樓市供應缺乏,損害下一代完成置業夢想的能力。

加拿大統計局人口普查結果顯示﹐2016年多倫多的置業率由2011年的68.3%下降至66.5%。該地產協會認為,安省政府有能力扭轉省內置業率回落的情況,並應制定果敢目標,透過增加供應及選擇,以能在2025年將置業率推高至70%﹐以及到2040年進一步升至75%。

該地產組織建議實施適當的規劃及減少市政對住宅附帶套間的繁文縟節手續﹐以及加快審批。稅務方面,該組織呼籲降低年輕家庭、首次買家及新社區的稅務,以及不再有新增業主稅。

該協會的建議也有涉及到聯邦政府層面的政策,當中包括修正金融機構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Financial Institutions)的壓力測試,以及調整嚴厲的房貸規例。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地產協會倡減稅加快供應 助長6年後置業率升至7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