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繼日前有市民入稟司法覆核警方速龍小隊沒有展示編號後,郭卓堅(中)昨日再入稟,並質疑政府聘請外來人混入小隊中。(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搭棚墜狗臂架 孫睹x遭擊斃 住宅裝修出事 工人涉誤殺被捕
建造業:防甩手 裝拆同應先綁繩
深圳:蓮塘口岸9月具備開通條件
App影相度身出紙樣 訂製衣履更快更合身
13歲及17歲 兩港少年澳門販毒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速龍隊無編號 郭卓堅申覆核

【明報專訊】俗稱「速龍小隊」的警察特別戰術小隊在本月12日的金鐘衝突中,其制服上沒展示警員編號。「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及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昨日入稟高院提司法覆核,要求法庭宣布沒有編碼的警員並非在執行職務。郭卓堅稱,若覆核成功,希望可令涉及暴動等罪的5名示威者獲撤控。

司法覆核的答辯人為保安局長李家超及警務處長盧偉聰。申請書指出,要求法庭頒下強制令,要所有非便衣警員須在制服上展示編號,以及宣布沒有展示編號的警員,並非在執行職務。

反問無位是否不用掛車牌

郭卓堅引述李家超的說法,稱警員的制服上沒有空位放編碼,他形容李「講炵L水準」,又反問是否可因銀包太多錢、沒有空位,就可不帶身分證出街,或車輛沒有空位就不掛上車牌。

【入稟編號:HCAL1753/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速龍隊無編號 郭卓堅申覆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