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國下任首相大熱約翰遜日前被爆出與女友西蒙茲爭吵驚動警方,當地有傳媒公布兩人在郊外約會的照片,圖中兩人看似氣氛融洽。(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240萬鎊公帑裝修 哈里梅根捱批 
美伊利諾伊州宣布大麻合法化
若開邦遭斷網 聯國憂緬軍藉機作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約翰遜「放閃照」曝光 被指做戲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候選人約翰遜與同居女友西蒙茲(Carrie Symonds)上周五吵架,驚動鄰居報警,約翰遜政敵一直促他解釋。多個傳媒周一刊登約翰遜跟女友的溫馨照片,惹起公關伎倆揣測。約翰遜周二亦現身接受多間傳媒訪問,講解其理念。

約翰遜周二接受英國廣播公司專訪,談到跟女友爭吵事件時說:「我不會談論涉及家人或摯愛的事情……那對他們不公平。」至於他如何處理脫歐,他承認英國若要避免無協議脫歐引起的關稅,或避免北愛硬邊界,都需要歐盟合作。他強調,不相信英國會無協議脫歐。

雖然約翰遜拒談女友,但周一多家傳媒刊出他與女友的照片。照片據說周日攝於薩塞克斯(Sussex)一處鄉郊花園,可見背對鏡頭的約翰遜俯身傾向鄰座的西蒙茲,兩人姿態親密,女方還展現笑靨。惟時、地和拍攝者身分,皆未能證實。有「狗仔隊」評說,「整件事似做出來的」,這不是專業人士用長鏡頭拍。另有傳照片由西蒙茲的一名女友所拍。

刊出照片的《每日郵報》在報道引述男女主角的友人說,他們仍在熱戀,約翰遜還打算「在不久的適當時間」(指辦完離婚)迎娶女方。(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約翰遜「放閃照」曝光 被指做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