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High Park Area Trails
放大
 
Don River Valley Park Trail
放大
 
Crothers Woods
放大
 
Humber River Trail
放大
 
Tommy Thompson Park
放大
 
Taylor Creek Park
放大
 
Martin Goodman Trail
放大
 
Toronto Islands
放大
 

其他新聞
寂寞女生要知道
高潮和潮吹不同?掌握「四不」享受潮吹快感
一日一蘋果 增進陰道濕潤
卡爾慈善跑,為肝臟健康而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夏日晴好 出門騎行

夏天是戶外的季節,不妨騎上自行車,來一趟騎行之旅吧!騎行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有助於緩解交通擁堵,創造更清潔美麗的城市環境。多倫多市內有不少多功能自行車道,並配備有停車場等設施,為廣大騎行愛好者提供便利。快穿戴好裝備,騎上你的自行車出發吧!

文:明報記者 圖:由相關網站提供

High Park Area Trails

High Park公園步道

High Park佔地約161公頃,是一個兼具娛樂與自然的公園,設施完善。High Park是多倫多最受歡迎的休閒場所之一,這媥薴嚓蘌間A遊客眾多,景色優美。High Park適合全年騎行,有許多不同的騎行路?,為不同技能水平的騎行者提供多重選擇。

車程:約20分鐘

距離:5.3公里

查詢:http://www.highparktoronto.com/

Don River Valley Park Trail

Don River Valley公園步道

Don River Valley公園佔地約200公頃,公園內有一條沿?河流蜿蜒延伸的小徑,將多倫多城市街區與綠地相連接,讓你在綠色中騎行,享受河畔美景。這堣]是多倫多市民和遊客們散步獨處的地點,騎行時需注意避讓行人,控制自行車時速。

車程:約1小時

距離:20公里

查詢:https://donrivervalleypark.ca/things-to-do/the-trails/

Crothers Woods

Crothers Woods步道

Crothers Woods佔地52公頃,擁有一條長約9公里、寬約1米的多功能自然步道,可以在騎行過程中欣賞多倫多天際?美景,回歸大自然之中,令身心放鬆。騎行過程中有一些稍顯陡峭的路段,需注意安全,這段步道被評為中級步道,是許多騎行愛好者的心儀之地。

車程:約30分鐘

距離:9公里

查詢:https://www.toronto.ca/data/parks/prd/facilities/complex/3593/index.html

Humber River Trail

Humber河畔步道

Humber河畔步道是多倫多西部地區居民最喜愛的騎行路?之一,這條步道多為平坦的小路,緩坡較少,沿途風景變換,景色宜人。沿途還有許多可供駐足的瀑布、噴泉等景觀,讓人在騎行過程中放鬆身心,還有停車場、洗手間等配套設施,快來參加騎行吧!

車程:約45分鐘

距離:13公里

查詢:https://ontariobiketrails.com/item/humber-river-park-trail/

Tommy Thompson Park

Tommy Thompson公園步道

Tommy Thompson公園位於安大略湖,是一個人工建造的美麗半島。這堿O許多珍稀動植物的自然棲息地,島上聚集?數百種鳥兒,騎行之中停下來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島上有一條長約5公里的騎行?路,路面平坦,可從入口處一直騎行至燈塔,但騎行速度應當控制在每小時20公里以下,注意避讓遠足的行人。

車程:約20分鐘

距離:5公里

查詢:https://tommythompsonpark.ca/visitor-information/

Taylor Creek Park

Taylor Creek公園

Taylor Creek公園步道雖然不長,但卻是許多騎行愛好者喜歡的道路。這堿O多倫多最寧靜優美的騎行路徑之一,春天、夏天、秋天都可以在此騎行或徒步。公園埵陶\多不同的路?,適合多次探索,還可欣賞道路兩旁的植物,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車程:約10分鐘

距離:3.5公里

查詢:https://www.toronto.ca/data/parks/prd/facilities/complex/29/index.html

Martin Goodman Trail

Martin Goodman步道

Martin Goodman步道是多倫多最受歡迎的騎行?路之一,位於安大略湖畔,是全長730公堛煽聸堥B道的一部分。這條步道橫跨整個湖岸,從Humber Bay Arch橋至Rouge河,途徑多處美景,讓人一邊騎行鍛煉身體,一邊欣賞湖岸美景。

車程:約1小時

距離:22公里

查詢:https://bit.ly/2KvscrR

Toronto Islands

多倫多湖心島

公園、小屋、陽光、沙灘,乘坐輪渡來到多倫多湖心島,在騎行的過程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度過愉快一天!湖心島是多倫多周邊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安寧而祥和,適合與家人朋友一同前來。島上還有自行車出租,讓你充分感受騎行的快樂。

車程:約45分鐘

距離:14公里

查詢:https://www.toronto.ca/explore-enjoy/parks-gardens-beaches/toronto-island-park/

 
 
今日相關新聞
夏日晴好 出門騎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