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卡爾慈善跑,為肝臟健康而跑

8月10日,數百人共聚在風景如畫的尼亞加拉瀑布,參加一年一度的「卡爾之跑」慈善活動,以紀念因為肝病去世的卡爾,為肝臟研究與教育籌款。

當卡爾被診斷出患有自身免疫性肝炎時,他的家人多方查找資訊,希望可以更好地了解這一疾病。他們驚訝地發現,盡管在網上有一些介紹,盡管在許多醫院看了一些專家,他們得到的信息並不多,因為當時的醫學界對此症知之甚少。

2008年,年青的卡爾永遠地離開了他摯愛的父母與家人。卡爾的叔叔蒂姆,決定要做點什?。「卡爾的父母每日飽受折磨,非常令人心碎。我不希望任何父母或家庭經歷卡爾的父母所經歷的痛苦,」他說。「我希望肝臟研究可以拯救他人。為紀念卡爾,我發起了『卡爾之跑』(Kyle’s Run)活動,以此向他致敬。」

蒂姆過往曾參與過很多籌款活動,他相信,通過組織這一跑步活動,他們可以幫助提升社區對肝臟疾病的認知,為肝臟研究提供急需的資金。 2011年,「卡爾之跑」— 一個五公里與十公里的行走/跑步活動(包括為兒童提供的一公里趣味跑步)誕生了。

「當肝病將卡爾從我們生活中奪走時,他只有25歲。」卡爾的父親 說:「我們希望社區了解,肝病也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的人身上。意識到這一點,可以幫助他們關注自己的肝臟健康。」

「卡爾之跑」第一年的活動在惠特比舉行,共有104位參與者。之後,活動影響不斷擴大,到了第四年,活動吸引了250人。2014年,「卡爾之跑」轉移到卡爾長大的地方 — 尼亞加拉瀑布,以令更多的鄉親朋友們通過參加此活動來紀念卡爾,支持加拿大肝臟基金會這一令人讚許的機構。至今,這一年度「卡爾之跑」已籌募了近10萬加元,用於支持肝臟研究和教育活動。

您也可以通過活動支持公益

您也可以像卡爾的叔叔一樣,通過舉辦活動,支持加拿大肝臟基金會。活動形式不拘一格,可以是跑步,也可以是瑜珈、高爾夫、周年紀念、燒烤、拍賣、烘焙等。

想舉行活動,但不知道如何策劃宣傳?不知道如何申請活動許可證?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包括幫助申請許可證,允許您在宣傳材料上使用基金會標誌,為您的活動出具認可信件,為參與者提供退稅收據等。詳情可致電我們的全國辦公室熱線諮詢 1-800-563-5483。

加拿大肝臟基金會護肝生活中文講座

睡眠與肝臟健康(粵語)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00- 11:00

主講:睡眠與呼吸治療師 何偉文 (Simon Ho)

地點:105 Gibson Center, Room 106B

(105 Gibson Drive, Markham ON L3R 3K7)

諮詢及報名:416-491 3353*4924

或 chinese@liver.ca。

 
 
今日相關新聞
卡爾慈善跑,為肝臟健康而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