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潮和潮吹不同?掌握「四不」享受潮吹快感
一日一蘋果 增進陰道濕潤
卡爾慈善跑,為肝臟健康而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寂寞女生要知道
讓男人衝動的特質

單身的女大生們,準備好迎接美好戀情了嗎?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只看外貌的,相處的時候妳所做的表現有時也都能默默讓他一步一步墜入愛河,要是能做到這幾項不管目前有沒有另一半相信幸福就離妳不遠啦!

特質1:

點菜節制懂得替他省錢

和男人出去吃飯時,如果知道這餐會由他買單就千萬別獅子大開口挑那些超貴的菜色,這樣可是會讓妳在他心中的形象破滅的!應該體貼他賺錢的辛苦替他省荷包,節制的選擇中低價位的餐點讓他感受到妳的貼心,當然也不要有男人就應該替女生出錢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偶爾由妳來請客一定更好!

特質2:

最佳聆聽者安靜聽他訴苦

男人雖不像女人一樣較容易和家人朋友傾吐心事,但當他有困擾或感到心煩時就請一定要放下妳手邊正在做的事認真的聽他訴苦,並且適時的回應給他建議讓他感受到妳是真的很在意他想替他解決問題,又或者只是靜靜的聽當一個稱職的垃圾桶都能讓他覺得窩心,妳也可以是他堅強的後盾!

特質3:

聚會場合識相給他面子

人生中免不了各種聚會場合,在一起出席這些場合時盡量識相的做面子給他,一些想抱怨的話或嚴肅的事就留到私底下再說吧!畢竟哪個男人不愛面子呢……千萬別白目的擺臭臉或當場跟他吵架鬧脾氣把場面搞僵,多多在這樣的場合上稱讚他幫他做足面子才是最令人佩服的表現!

特質4:

體貼留意替他打理生活

在相處時仔細聽他說過的話並細心留意他的生活習慣幫他打理一些小事,並不是要妳像個黃臉婆般的服侍他,而是在適當的時機偶爾做出一些體貼的行為表現妳的貼心,可能在他自己都還沒發現問題時妳就想到方法幫他解決了,這樣一來妳的存在不但會讓他感到安心,也會讓妳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啊!

特質5:

認真對待每次約會用心打扮

收起妳邋遢的那一面吧!記得每次和他的約會都要打扮得美美的,並不是說要裝扮得多誇張、妝化得多濃,但至少要讓他看到妳有用心準備,表示妳有認真看待這場約會,甚至是穿上他之前稱讚過的那條裙子、噴上他覺得很好聞的香水,都能激起他想愛妳的衝動啊!

 
 
今日相關新聞
寂寞女生要知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