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逾百人聚集沙田新城市廣場大合唱《願榮光歸香港》,其中一人高舉一幅示威者的畫像,畫像構圖猶如紀念法國大革命的油畫《自由領導人民》。(賴俊傑攝)
放大
 
荃灣廣場市民大合唱時,繞圈慢行高歌卡通片主題曲。(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葵青康健中心月底開 資助驗糖尿高血壓 免費評估篩查 轉介醫生診斷補貼250元
「預設醫療指示」立法 料需立會換屆後
陳肇始認政府失信任 冀落區聽青年心聲
剪前座巴士客馬尾 理髮師認襲擊
港4大學排名跌 THE:無關反修例 稱政治不穩定 對大學無正面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間自發商場合唱 《願榮光歸香港》響遍各區

【明報專訊】昨晚民間自發於各區約10個不同地點及商場大合唱約兩個多小時,當中逾百人約8時於沙田大會堂「百步梯」,默哀悼念於反修例運動期間的輕生者,隨後人群步入沙田新城市廣場,人潮滿佈廣場中庭及各層圍欄,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並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

名為「悼念大合唱」的活動昨晚約7時,由逾百市民於九龍灣淘大商場掀起序幕,隨後香港仔中心噴水池、西環西寶城、沙田新城市廣場、油塘大本型、大角嘴奧海城、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荃灣荃灣廣場、黃埔時尚坊、土瓜灣海心公園等地,均有市民聚集高唱《願榮光歸香港》及《試問誰還未發聲》等歌曲,並高呼有關反修例的口號;荃灣廣場市民更一度繞圈唱多首卡通片主題曲及We will rock you。

淘大男子唱國歌遭指罵掌摑

在淘大商場的大合唱有「小插曲」,一名男子手抱女童反其道高唱國歌,並以手機拍攝其他唱歌市民面貌,遭人圍堵及指罵,一名黑衣男子搶走他的電話,他放下女童,追逐黑衣男子及搶回電話後,被另一名女人掌摑致眼角流血。該男子發現女童走失,幸有市民協助尋回。其後20多名防暴警員手持警棍和胡椒噴劑到場,護送該男子及女童上救護車離開。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毛孟靜引8.31消防紀錄:傷勢嚴重6人變3人 消防今開記招交代
拒獨立調查覆核 高院:無權強迫特首成立
民間自發商場合唱 《願榮光歸香港》響遍各區
特稿:傳言滿天飛 源於不信任 李立腄G只說已fact check無意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