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林大輝籲續辦社區對話 遍地開花 何沛謙倡獨立調查 湯家驊:再讓步否視乎社會情G
中大醫學生築人鏈 黃美芸:支持和平表意見
楊潤雄稱常秘處理教師註冊 梁振英斥卸責
港澳辦領導層5變6 劉兆佳:應對港動亂
陌生媽媽無私贈骨髓 癌漢三口重生 稱手術非很痛 捐贈者:別因誤解阻救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連儂牆投訴逾千宗 陳肇始:清潔不涉政治

【明報專訊】何君堯發起萬人「清潔」18區,昨日各區均有人清除連儂牆。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出席活動時說,留意到有不同人把意見貼在牆上,食環署就此收過千多宗投訴,署方會留意相關有否造成嚴重衛生問題,如有的話會清潔,重申不涉任何政治考慮。

陳說,食環署一直監察連儂牆衍生的問題,又指對於貼連儂牆及撕連儂牆會否構成違法,要視乎當時情G、貼什麼、在何處貼等因素才能判斷。她認為市民張貼或撕掉紙張的行為,一般來說是理性表達,局方盼市民和平理性表達訴求。

再多3人曾染洋b菌 曾用左心室輔助器

另外,近日有3款粉紅消毒藥水驗出含洋b伯克氏菌,陳肇始稱該3款消毒藥水已在回收,衛生署正抽驗。截至昨午4時,衛生防護中心從醫管局確認,兩女一男(37至74歲)曾使用左心室輔助器的病人,於過去兩年被診斷感染洋b伯克氏菌。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何君堯號召3萬人 每區數十響應 零星衝突 防暴警築防線護清牆者
連儂牆投訴逾千宗 陳肇始:清潔不涉政治
靜坐前4小時關元朗站 街坊取消出行批擾民
光復屯公遊行 唱歌「大媽」無開檔
促示委任證被指阻差 巴士車長擬索償一哥
沙田賽馬1.7萬入場 本季最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