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找換公司Travelex被黑客勒索
戈恩潛逃 日政府尋求黎巴嫩協助或要求引渡
東京地方檢察廳向戈恩妻子發拘捕令
芬蘭日做6小時4天工作周屬誤會
被指喝太多水 加劇暖化廢排 澳洲擬再殺萬隻駱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視「拗攣」異性戀為遊戲 向朋友炫耀

西納加侵犯的大部分是異性戀者,而且通常是學生,目前所知最年輕受害人是中六學生。其友人透露,其性傾向並非秘密,甚至曾形容將異性戀男子「變攣」是一種遊戲,向朋友炫耀「獵艷」成果。

印尼富家子拒回鄉 申難民身分

西納加2007年赴英國留學,2012年開始在西約克郡的利茲大學攻讀人文地理學博士,論文題目為《曼徹斯特南亞同性戀和雙性戀男性之間的性行為和日常跨國主義》,至今未畢業。其友人透露,西納加因同性戀身分不願回國,曾以性傾向不獲印尼接納為由,向英申請難民身分,而他亦藉由不斷延後畢業、保留學生身分留英。

平日會上教會並擔任義工的西納加供稱,會以同性戀者約會App如Grindr 、Hornet等找對象,不過其友人稱他常炫耀與異性戀男性發生關係,例如2015年1月,西納加曾在WhatsApp群組表示前一夜搭上一名與女友吵架的19歲男子,並「將他從怪物女友手中救出來」,惟事實上這些疑為西納加「轉性」的男子都是遭其侵犯的受害人。(衛報)

 
 
今日相關新聞
涉性侵200男 英博士生囚終身
視「拗攣」異性戀為遊戲 向朋友炫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