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學好通識﹕通識文章的「六塊濾鏡」
開學大作戰 規劃學習大計
學生投稿﹕環保節能救地球
教師回應﹕「環保節能」可解決多少問題?
實戰錦囊﹕找出持份者 分析角色立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人物x概念﹕相關概念

【明報專訊】才能(aptitude)

才能指知識及能力的獲取或學習。才能與成就並不相同,前者主要指個人的才幹及技能,後者則指在能力、機遇、環境等因素影響下所得到的外在結果;才能與成就沒有必然關係。

個人發展(personal development)

個人發展包括提高自我意識、實現個人才華、發揮潛力、實現願望或加強身分等,並不局限於自我發展或自我幫助。個人發展的框架包括:設定目標、訂立戰略或計劃、在進程中衡量和評估等。

 
 
今日相關新聞
人物x概念﹕舞動 夢想 去到盡!
人物x概念﹕相關概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