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日評估:自懦勻孎傿
習近平彭麗媛 迎接委內瑞拉總統
中國貪官愛在洛杉磯置產
豪宅中國房主身分難查實
官員包情婦:凡貪多色 共享情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烏市否認為王菲辦離婚及優待

【明報專訊】烏魯木齊民政局否認曾為歌手王菲、演員李亞鵬辦理離婚手續,更加沒有所謂安排獨立房間的「特殊化」優待。

9月13日,王菲在微博上毫無先兆地透露離婚消息,連日來仍然是追星族的關心焦點。近日網上流傳李、王二人在烏魯木齊市民政局「詳讀離婚協定」的照片(圖),有網友稱,市民政局為他們兩人提供了一個單獨房間。此事引發烏魯木齊市民政局「為名人搞特殊化服務」的質疑。

18日,烏魯木齊市民政局正式發表聲明,稱「被標註為獨家照片堛瑪鴗蔚リㄛO該局辦公場所;照片堛瑪鴗膜H員也不是該局工作人員」。聲明稱,沒有給李亞鵬、王菲辦理過離婚手續,該局未向任何人搞過特殊化服務。

烏魯木齊市民政局負責人23日告訴中新網記者,經調查核實,該局沒有給李亞鵬、王菲辦理過離婚手續。二人曾於2005年在該局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記者再致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民政廳事務處進一步核實,該處負責人說,新疆民政廳僅授權烏魯木齊、石河子、伊寧、喀什4個市的民政局可以辦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記者聯繫後得知4個城市的民政局均沒有辦理過李亞鵬、王菲的離婚手續。新疆資深法律專家、新疆新紀元律師事務所主任吳金峰表示,涉外涉港澳台婚姻離婚手續辦理只有兩條途徑:到省一級民政廳授權的民政部門辦理;或者通過法院判決,法院判決後必須在一定時間內去民政部門領取離婚證明。「如果二人確如媒體所說已經離婚,那極有可能走法院判決程序」他說。中新網記者聯絡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她表示,「不回應,現在太多人說話」。

 
 
今日相關新聞
烏市否認為王菲辦離婚及優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