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曹雪芹故里明年復建
華人首任ISO主席
京拘「聚眾淫亂」10漢
因愛居穗 洋漢成文物專家
比堅尼鬥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江西鄉鎮舉債建豪華辦公樓

【明報專訊】江西宜春袁州區新坊鎮政府耗資1300多萬舉債建設豪華辦公樓,面積6600平方米僅83名工作人員,超過省部級標準。目前,宜春市紀委和宜春袁州區紀委均已介入調查。

據人民網報道,江西宜春市袁州區新坊鎮建了一棟5層高的辦公樓。這棟耗資1300多萬元、建築面積達6,600平方米的辦公樓,只有83名工作人員,人均辦公面積超過了國家規定的部級黨政機關的標準,而且當地政府搬進該大樓9個多月仍然沒有掛牌。自去年12月投入使用後就爭議不斷,當地人對這個裝飾豪華的大樓冠以「皇宮」稱號。

公開信息顯示,這棟豪華辦公樓項目名稱為「新坊鎮業務綜合樓」,大樓土建工程投資約700萬元,室內裝飾建築面積約6,600平方米,投資660萬元人民幣。

不僅如此,報道還稱,辦公大樓沒有辦理土地證,新坊鎮國土所所長袁錦雲稱,辦公樓的土地證尚在走程序審批當中。新坊鎮黨委委員習彪稱,鎮堿O舉債建的辦公樓,到現在還欠茬\多單位和個人的錢。

 
 
今日相關新聞
江西鄉鎮舉債建豪華辦公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