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標準二型防空飛彈。
放大
 

其他新聞
南方朔:《中時》「逼退」批馬文章
天兔颱風甩尾 知本溪暴漲潰堤 橋毀村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標二雄三飛彈延遲試射

【明報專訊】受到颱風影響,台軍原訂於23、24日舉行標準二型防空飛彈與雄風三型攻船飛彈的試射,將改到26、27日舉行,演習空域包括花東兩縣的大部分外海,時間並挑選在夜間,以減少對航班的干擾。

由於軍方進行彈、砲試射時,必須封鎖相關空域或海域,會由民航局與海巡署發布射擊通報,預告禁航範圍與時間。日前海巡署公布的23、24日射擊通報,卻寫明是標二、雄三飛彈試射,引發外界矚目。

根據新公布的射擊通報,時間為9月26、27兩日晚間21時至24時,範圍約為反「L」字形。北端到蘇澳外海,南端到蘭嶼,東到台方防空識別區邊緣,西端到中科院的九鵬基地。據了解,標二飛彈將於26日試射,次日進行雄三飛彈試射。

 
 
今日相關新聞
標二雄三飛彈延遲試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