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埃及女聖戰士 威脅襲軍方領導人
巴基斯坦教堂遇襲78死
美軍無人機空襲 巴國西北部7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否認金正恩舊愛被槍斃
稱誹謗應凌遲處死

【綜合報道】「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特大挑釁,是挑釁狂犯下的天人共憤的犯罪行為。」朝鮮中央通訊社22日用如此激烈的語言抨擊韓日媒體對「朝鮮最高尊嚴」進行誹謗中傷行徑,朝方的闢謠特別提到一條來自韓日媒體的報道:最近銀河水樂團數名演員被處決。

上月底,韓國《朝鮮日報》報料稱,被稱為「朝鮮鄧麗君」的玄松月(圖)及銀河水樂團多名團員因涉嫌拍攝、銷售、觀看性愛視頻被槍決,玄松月是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的「舊戀人」。

報道隨後被國際媒體大量轉載。本月21日,日本《朝日新聞》進一步「加料」稱,處死樂團成員是因為「要隱藏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過去」,此舉終於引發朝鮮方面的激烈回應。

韓日媒體上有關朝鮮的謠言屢見不鮮,在報道「槍決事件」一個月前,韓國媒體宣稱金正恩欲接受西方媒體採訪,開價100萬美元。結果被朝方抨擊為「純粹臆造」。與謠言並行的,則是起起伏伏的朝韓關係。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22日就離散家屬會面延期表示,「這都是傀儡敗黨的醜惡民族對決煽動造成的結果」,責任全在韓方。

 
 
今日相關新聞
朝否認金正恩舊愛被槍斃
防外逃或形成反對勢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