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哈珀挺外交解決伊朗核問題
免火車爆炸慘劇重演 渥京省府研鐵路安全
火車爆炸善後 魁省怨渥京支援不力
小商戶可申豁免醫療稅
又一省議員辭職 須補選 反對黨有機會爭新議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未減車保費 省府被抨違諾
僅調低業界利潤標準至11%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新民主黨指摘省府不守承諾﹐未能削減汽車保險費。

他們說﹐執政自由黨承諾降低管理機構設定的保險業利潤標準﹐但它退縮。

新民主黨說﹐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承諾﹐調低業界利潤標準﹐從12%降至9%﹐事實上﹐標準只下調到11%。

它說﹐在這樣的情況下﹐全省汽車保險費的15%平均減幅的目標難以達到﹐那是自由黨在上一份預算中承諾的幅度。

但蘇善民說﹐11%只是一個標準﹐保險商股權的實際回報約為4%。執行反詐騙措施﹐等於降低汽車保險費。

自由黨少數政府在預算案承諾削減汽車保險費﹐爭取新民主黨支持﹐新民主黨要求它在1年內削減保險費。

財政廳長蘇善民說過﹐省府會下令汽車保險公司削減保險費﹐到明年8月平均削減8%﹐兩年內一共降低15%。

首批汽車保險費削減﹐可在2014年1月批准﹐省府預料減幅在3%到5%之間。削減保險費15%﹐安省司機平均每年可節省200元。

 
 
今日相關新聞
未減車保費 省府被抨違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