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7號公路5路口 禁紅燈右轉
泛美運動會開幕式 太陽馬戲團獻技
市中心槍擊 男子腳中彈
趁耆老後園工作 賊竄10戶偷竊
馬莫利蒂有意重返執行委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小意大利區多宗劫案 歹徒專搶婦女手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提醒公眾﹐小意大利區自今年7月起至今﹐發生多宗市民在街上被強搶手機事件﹐歹徒每次犯案時﹐都鎖定女性為下手目標。女事主在事件中多受輕傷﹐如割傷或瘀傷﹐警方提醒公眾小心。

警方指出﹐從今年7月中旬開始﹐警方接到多宗報案﹐涉及多名女子於書院街(College St.)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一帶被人強搶手機。

每次案發時﹐女事主都在低頭看她們的手機﹐以及讓手機暴露在當眼處。不管女事主是獨行或有其他人陪同﹐歹徒同樣落手。

警方表示多宗搶劫案的歹徒均為黑人﹐年約十多歲至廿多歲﹐身高約5呎5吋至5呎10吋﹐身材瘦削或中等身型。

 
 
今日相關新聞
小意大利區多宗劫案 歹徒專搶婦女手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