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圖為參加者在多倫多街頭步行籌款。 (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2加漢埃及繫獄 遭毆打羞辱
巴士撞火車慘劇 調查員重組現場
伊朗釋善意 加國持懷疑態度
熱氣球錦標賽
BMO球場擬斥億元建上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探險步行為病童院籌款

1,400多人周六參加Canaccord Genuity營地探險活動﹐為多倫多病童醫院籌得善款130多萬元。 它是一項20公里長的自選挑戰探險步行活動﹐在加拿大首次舉辦。

參與活動的家庭、公司團隊和醫院職員﹐早上9時從約克堡(Fort York)出發﹐在多倫多市中心街頭行走﹐並在沿途7個營地停下來﹐參加露營主題的活動﹐包括搭建帳篷、搶奪軍旗、點篝火等。圖為周六Canaccord Genuity營地探險活動的場景。 (加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探險步行為病童院籌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