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維修人員昨早將飛機機頭外殼打開,又將左右機翼拆除,並將各組件放入室內倉庫。
放大
 
石崗機場昨日未見有飛機升降,記者只見兩名身穿反光衣的民航處人員到跑道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八成在職貧窮戶 一人壎家
倡低收入家庭「一站式」發補貼
茤苳T口家掙萬元 不吃不買已花7000
鄭耀棠:公民提名無望 料不列入諮詢
次輪慎思民調 公民提名認同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翻肚定翼機 拆件入倉庫

【明報專訊】在八鄉石崗軍營機場「斷腳」翻肚的定翼機,昨早經工程人員檢查後,將其機頭及機翼拆開「肢解」,並由露天維修場推入倉庫內。觀察所見,機場跑道昨整日未見有飛機升降。

石崗機場昨無機升降

記者昨早9時許到石崗軍營機場,發現失事的塞斯納172P型天鷹(Cessna 172P SkyHawk II)單引擎四座位小型飛機,仍停泊在鐵皮倉庫外的露天維修場。有4名工程人員圍於機身旁邊進一步檢查,並先將機頭外殼拆開,檢查引擎受損的部分,再將左右機翼先後拆下,最後將飛機及組件,一併放入一個鐵皮倉庫內。

機上4人無大礙

一名機師前日駕駛塞斯納172P型天鷹,在本港上空傲遊後,降落於石崗軍營機場,但其間突然失事滑出跑道撞欄翻轉,機上4人奇蹟無大礙,僅兩人輕傷。

 
 
今日相關新聞
翻肚定翼機 拆件入倉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