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范太:公民提名非一定不行
社福商討日談提名 社工憂缺弱勢聲音
游清源拉隊辭《信報》
攝影師:板房孤立更甚菲貧民窟
剝皮茖{分屍 4貓疑遭虐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大畢業生斑馬線撞飛命危

【明報專訊】港大畢業內地女生昨午在o魚涌太古城道斑馬線過馬路時,遭馳至中型貨車猛撼,由於撞擊力猛烈,女生如斷線紙鳶般拋飛近20米墮地,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命危。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超速駕駛肇禍。

過路慘遭飛來橫禍女生姓劉(25歲),其頭部及身體多處都有傷痕,現場路面亦遺下大灘血[。救護員到場替已陷昏迷的劉女急救,然後送院搶救,現情G危殆。 據悉,劉女為內地人,在香港大學畢業,現在本港某會計師樓工作,在香港並無親人,事後兩名香港大學職員到醫院探望。

肇事中型貨車屬於物流公司,警員事後替司機廖×基(33歲)進行酒精呼氣測試,證實無飲酒。廖向警員稱,他駛過斑馬線時,女事主突然由車頭右至左跑出,貨車收掣不及將其撞倒。現場消息稱,劉女當時已沿斑馬線過路,並走到中間位置,是貨車高速駛至。警方正調查意外,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太古城道39號匯豪峰對開斑馬線,昨午約12時15分,劉女獨自橫過馬路時,一輛往西行的中型貨車馳至,雖然貨車司機看見女子時已猛力煞掣,但終將女子撞倒,飛彈約20米至逆線墮地流血受傷。救護員趕至時劉女已陷昏迷,遂即將其送院搶救。

 
 
今日相關新聞
港大畢業生斑馬線撞飛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