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佐高域終止拿度硬地26連勝
維迪贏韓國站締4連冠
足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作客5﹕4滅火焰
山杜韋利加時奠勝

溫哥華加人隊繼周六以6﹕2主場大勝愛蒙崸後,昨天到訪卡加利出戰火焰進行連續2場背對背賽事。兩隊昨天合演入球大戰,最終加人在加時賽憑山杜韋利射入致勝球,以5﹕4擊敗火焰,取得2連勝。加人現以2勝1負得4分,在太平洋組排第2位。

乘前日大勝之勇,加人昨仗開賽後向主隊施加壓力,戰至4分47秒,保夫先拔頭籌以1﹕0領先火焰。及後火焰取回主導權,並取得較多射門攻勢,在14分32秒由真奧丹奴射入扳平1﹕1進入次節。

加人在次節啞火,被火焰取得12﹕4的絕對射門優勢。戰至11分26秒,柏倫助火焰反超前2﹕1。雖然火焰及有3次眾凌寡機會,但未能把比分拉開。

火焰在末節乘勝追擊,接戰後1分47秒,蒙拿漢把比分改寫成3﹕1。從領先到落後2球的加人馬上急起直追,戰至5分鐘,軒臣的入球助加人把比分拉近至2﹕3。山杜韋利於9分27秒把比分扳平3﹕3。氣勢如虹的加人憑韋斯的入球,以4﹕3再次領先火焰。但加人在完場前19秒,一不留神被火焰翼鋒鍾斯射入追成4﹕4平手,逼戰加時。加時賽,加人先取得3次射門攻勢,並於3分17秒由山杜韋利射入致勝球,個人梅開二度下,助加人以5﹕4擊敗火焰。加人昨仗派遣後備門將歷奇上陣,全場救出火焰32次射門。

噴射機2﹕3不敵鴨子

另外,安納海姆鴨子憑派利在末節射入致勝球以3﹕2作客擊敗溫尼辟噴射機。卡羅萊納颶風主場以2﹕1力克費城飛人。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作客5﹕4滅火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