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回收的Compliments品牌Super 6 Beef Burgers。
放大
 

其他新聞
利載拿大學驗血程序不當
埃及被拘2加人獲釋後
座位有毛病
橫過馬路被撞飛 八旬華翁亡
「茄汁黨」活躍賓頓 兩日7耆老被詐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或含大腸桿菌
冷凍牛肉漢堡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忠告消費者﹐數個廠牌冷凍牛肉漢堡或含大腸桿菌。另有一些香蕉麵包與曲奇餅沒有標明牛奶成分﹐一些人不宜進食。

冷凍牛肉漢堡警訊10月2日發出﹐這次擴大到更多產品。

食物檢驗局與貝爾蒙特肉食公司(Belmont Meats Ltd)忠告公眾﹐不要食用下列牛肉漢堡﹐它們可能被O157:H7大腸桿菌污染。

*Compliments品牌Super 6 Beef Burgers﹐8個170克(6盎司)/1.36公斤包裝﹐統一貨物編碼0 55742 34129 4﹐保質日期2014 MA 27﹐安省Sobeys旗下商店Sobeys、Sobeys Urban、Foodland、Freshco與Price Chopper有售﹔

*President's Choice品牌Beef Burgers﹐4.54公斤包裝﹐統一貨物編碼0 60383 37167 8﹐保質日期2014 FE 25﹐在全國各地Loblaws旗下商號出售﹔

*Webers Bucket品牌Burgers Beef Burgers﹐1.02公斤包裝﹐統一貨物編碼6 27843 06456 5 1313﹐保質日期2014 MA 11﹐可能銷售全國各地。

多倫多廠商貝爾蒙特肉食公司自願撤走相關產品﹐食物檢驗局監視回收行動。

食物被O157:H7大腸桿菌污染﹐表面未必有腐敗的[象﹐未必有臭味。攝入這些細菌﹐可能有嚴重不適﹐甚至危害生命。症狀包括嚴重腹痛、血痢﹐一些人有痙攣、中風﹐有些人需要輸血及腎透析。有些人可能腎臟終身受損﹐嚴重個案可能死亡。

另一方面﹐諾馬糕餅公司(Norma's Bakery Ltd.)忠告民眾﹐對牛奶敏感的人﹐不要食用下列香蕉麵包及曲奇餅﹐因為標籤沒說它們有牛奶成分。

香蕉麵包曲奇含牛奶無標明

*Norma's Wholesome Bakery Goods的香舊麵包Banana Bread﹐100克包裝﹐統一貨物編碼7 73510 00231 3﹔

*Norma's Wholesome Bakery Goods的巧克力碎粒香蕉麵包Chocolate Chip Banana Bread﹐100克包裝﹐統一貨物編碼7 73510 00232 0﹔

*Goodyman的粗粒巧克力曲奇餅Chunky chocolate(曲奇餅)﹐100克包裝﹐統一貨物編碼6 83978 00003 8。

這些產品在安省、卑詩省、阿爾伯達省、緬尼托巴省和沙斯卡寸旺省分銷。

卑詩省廠商諾馬糕餅公司自願撤下貨架上的將問題產品撤離市場。

即時沒有病例報告與攝食這些產品有關﹐人們對牛奶過敏﹐食用這些產品可能有嚴重反應﹐甚至威脅性命。 查詢詳情﹐可致電諾馬糕餅604-792-4023﹐或食物檢驗局613-773-6600。

 
 
今日相關新聞
或含大腸桿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