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ilverado
放大
 

其他新聞
橫過馬路被撞飛 八旬華翁亡
「茄汁黨」活躍賓頓 兩日7耆老被詐財
福特聘學校足球教練
西區居民反對地皮全作輕軌車廠
疑電器短路肇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座位有毛病
通用召回逾2萬貨車

(底特律9日美聯社電)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在北美洲召回將近22,000輛重型貨車﹐包括加拿大﹐矯正貨車座位毛病。

通用汽車這次回收雪弗蘭(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 Sierra貨車﹐屬於2014年型款﹐在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出售。

相關貨車有手動前傾座位靠背﹐加拿大安全管理機構指出﹐在車尾撞擊事件中﹐座位可能移動﹐座位頭枕未能保護乘客。

通用車廠說﹐即時未知這問題有沒有造成其他撞車或受傷意外。代理商回收這批貨車後﹐就會檢查座位靠背﹐必要時會調整靠背。

 
 
今日相關新聞
座位有毛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