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埃及被拘2加人獲釋後
座位有毛病
橫過馬路被撞飛 八旬華翁亡
「茄汁黨」活躍賓頓 兩日7耆老被詐財
福特聘學校足球教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利載拿大學驗血程序不當
644校友學生有感染風險

(利載拿9日加新社電)利載拿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周三公開道歉﹐指校方多年來驗血程序不恰當﹐對數百人構成風險﹐它已經發信﹐通知644名校友及學生。

大學發出警訊﹐忠告超過260人﹐他們在運動機能學(kinesiology)與健康研究課程﹐參加「血乳酸濃度測試」。

9個月的審計揭露﹐從2006年到2012年﹐校方使用不恰當驗血程序﹐檢測運動生理學二、三年級學生﹐他們自願參加實驗計劃﹐另有一些「按服務付費」的客戶。

課程主管里默醫生(Harold Riemer)說﹐血液疾病感染風險很小﹐但大學不敢掉以輕心。

有問題的驗血程序涉及驗血針筒﹐每個學生使用不同的柳葉針﹐但針筒用酒精擦拭後重複使用。校方說﹐發現程序不合最新標準後﹐已立即改變程序。

 
 
今日相關新聞
利載拿大學驗血程序不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