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倫與克勤前晚錄影音樂特輯,卻儼如演唱會預演。(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馬蹄露做了什麼事,令阿倫如此開心呢?(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關楚耀來撐契爺阿倫場,想不到他與周秀娜的緋聞卻被擺上^。(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跑來跑去周身汗 黎耀祥當焗桑拿
周柏豪:幾多粒音先算?
斂齛w汗
大姐大出巡﹕謝天華狙擊自在人生
7恕H新劇首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 及李克勤前晚現身無阮影音樂特輯《左麟右李大派對》,為12月舉行的演唱會造勢,大批粉絲、好友及藝人紛紛到場支持,迫爆一廠。二人唱足兩小時金曲儼如演唱會預演,認真得安排換歌衫及安歌環節,令全場氣氛高漲;其間,他們更落台與台下藝人合唱,雖然阿倫冷不防被馬蹄露趁機突襲惜面,但見慣大場面的他未被嚇親,一笑置之懶理繼續唱。

被馬蹄露﹁突襲」

克勤透露門票反應熱烈,信用卡訂票早已「爆瀉」,還欠落一身飛債,加場可能性很大,但緊接開騷的容祖兒檔期已落實,笑指可能要考慮開早場、子夜場及下午茶場還飛債。對於祖兒為演出簽下生死狀,他笑稱與阿倫是生死之交,不用簽生死狀,且他們只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騷,不會有危險;阿倫亦笑言特別環節是他會暗間露出人魚線。

關楚耀被玩尷尬

近日與周秀娜傳緋聞的阿倫契仔關楚耀亦有撐場,還表明目的是「E撈」,希望與兩位前輩上台跳辣身舞,可惜被二人拒絕兼取笑。阿倫笑問他:「華山論劍?」克勤亦加把口反問:「車震?」令他一臉尷尬,最終他亦成功獲邀上台,但仍難逃遭夾攻被玩。克勤先要求他趁阿倫這位家長在場回答跟「麥當娜」是否真的?他卻指自己身上的胸肌才是真,與對方只是跑步。阿倫忍不住質問為何三更半夜相約跑步?仍有否約對方跑步?關楚耀指對方應該不在港,但自己都可以跑。最後,二人選了一首《球迷奇遇記》與他合唱,笑指這是一首宅男見到「麥當娜」就會有什麼反應的歌。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