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希丹攬蛇曬婚戒
嘉熙哭別韓女歌手
滾石Keith險收炸彈
Kanye West名嘴泯恩仇
宮澤理惠傳搞姊弟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引力邊緣》佐治獻計導演讚好

【明報專訊】上周在港美同步開畫的3D太空災難片《引力邊緣》,截至本周二止,全球累積票房剛突破一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算是有個好開始。

導演阿方索克朗(Alfonso Cuaron)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引力邊緣》其中一場講述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左)死堥D生的重要戲分,為了如何清楚交代她的生存意志而費煞思量,拍完又拍亦未能如意,男主角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右)得悉後,透過電郵向導演提出意見,終獲對方接納。事後卻誤傳佐治才是本片編劇,為此他特別澄清,避免搶去阿方索和他的編劇弟弟功勞。

 
 
今日相關新聞
《引力邊緣》佐治獻計導演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