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安莉父母談及愛女時,一度泣不成聲。(馮仄s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方免費派捔磛劓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盼知亡女車禍原委 華裔夫婦籲司機自首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上月10日發生一輛貨車司機撞死一名16歲華裔少女後不顧而去的意外,死者父母昨日出面呼籲肇事司機出面投案,強調家屬會原諒司機的行為。

家屬也懇請任何目擊事件經過的市民與警方聯繫,給慘死的女兒一個交代。

死者梁安莉的父母,昨日在高貴林皇家騎警的記者會上呼籲肇事司機出面投案,強調只要司機說明原委,他們願意原諒這名司機。梁安莉的母親Maggie指出,司機本身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故,家屬並不是法官,只是想知道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不是為了給司機定罪。

梁安莉母親強調,梁家原本有意捐出梁安莉的器官,可惜梁安莉卻「撐不到」而心跳停止,造成器官無法捐贈。

她稱梁安莉是個充滿喜悅,而且體貼他人的女孩。

梁安莉很喜歡畫畫,原本希望長大後能成為藝術家或是設計師,沒想到在16歲時便香消玉殞。

這宗奪命車禍發生在9月10日,地點是高貴林的瑪麗山道(Mary Hill Rd.)夾匹特河路(Pitt River Rd.)的一個有標誌的行人穿越道。警方稍早前公布的消息指出,肇事貨車是一輛大型的黑色貨車。

高貴林騎警的交通服務部門電話是604-945-1550。

 
 
今日相關新聞
盼知亡女車禍原委 華裔夫婦籲司機自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