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徵泊車稅作公車基建 被抨增物業營運成本
越線迎撞釀4車互撼 12傷
加強鄉郊道路安全 20司機被控
工人壓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關玉娜獲委教育總監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教委前晚通過投票,決定委任前副教育總監關玉娜(Donna Quan,見圖)擔任總監職務,正式接替因抄襲醜聞而自動請辭的前任總監,成為這個全國最大最多元化教育局領導者。

雖然人選已定,但其任職合約還需在未來幾天內得到教委最後的認可。若關玉娜決定接受該職務,她的任期將為4年。

教育局主席博爾頓(Chris Bolton)在會議結束後表示,對關玉娜臨時接管總監工作的成績很滿意,並形容她是一個具有創造性、考慮全面並且經驗豐富的候選人。

前任教育總監斯彭斯(Chris Spence)的抄襲醜聞帶給該教育局一定的負面影響,加上此前預算超支而引起省府不滿的事件,令該教育局面臨巨大的挑戰。關玉娜的走馬上任將立即擔負起扭轉困難局面的重任。

關玉娜從1985年開始供職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在小學任教。她創建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第一間以學校為基地的非牟利早期教育日託中心。其後獲教局層層提拔,擔任過副校長、校長、部門主管等要職。她在過往的兩年半內,是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副總監。

 
 
今日相關新聞
關玉娜獲委教育總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