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岡市一間醫院凌晨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仍處於昏迷狀態。(日本新聞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第二位繞飛地球美太空人去世 享年88歲
朝鮮滑雪場押後啟用
斯諾登露面 領情報正直獎
美禁錮3婦性奴案 嫌犯疑性窒息死
利比亞保安隊擄總理數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整型醫院火災 10死5傷

【綜合報道】日本媒體報道,11日凌晨福岡市博多區的「安部整型外科」醫院發生火災,造成患者以及醫院人員10人死亡、5人受傷。

福岡縣博多警局人員指出,周五凌晨2時20分左右,福岡市博多區的醫療法人醫龍會「安部整型外科」醫院發生火災,導致鋼筋混凝土4層樓(含地下1樓)建築全毀,住院患者8人、整型外科醫院相關人員2人,共10人死亡。另有5人受傷、2人自行逃生。

死者當中,7名是女性、3名是男性。死亡的整型外科的相關人士是1男1女,警消研判,這是住在3樓的這家醫院的前院長夫婦。

這棟建築物1、2樓有診療室和患者的病房,3樓是這家整型外科相關人士住宿處,4樓是護士的宿舍。火災發生時,院內病患有12人、醫院相關人員有5人。

這家整型外科醫院的官方首頁顯示,醫院設有整型外科及復健科,以高齡者為主,有些腰痛症狀等的患者住在這家醫院。火勢延燒約2個小時40分鐘後,於5時左右受到控制。

總務省消防廳表示,該醫院今年6月接受消防調查時,因未委任防火管理者而接受指導,醫院秘書長國光哲司在事發現場附近向公眾道歉。

 
 
今日相關新聞
日整型醫院火災 10死5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