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斯諾登(右三)與4名前美國官員和維基解密女律師哈里森(左三)合影。
放大
 

其他新聞
美禁錮3婦性奴案 嫌犯疑性窒息死
利比亞保安隊擄總理數小時
美陸軍擬研發鋼鐵俠式盔甲
印度經濟顧問:經常帳赤字改善
不滿報道有誤 伊朗外長背痛入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斯諾登露面 領情報正直獎

【綜合報道】美國國家安全局承包商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10晚間領取「情報正直獎」,這也是他離開莫斯科的機場後,首度公開露面。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斯諾登昨天出席領取沙姆亞當斯協會(Sam Adams Associates)情報正直獎(Integrity in Intelligence Award),而就在這一天,他的父親朗.斯諾登也抵達俄羅斯與兒子見面團圓。

根據領獎照片,斯諾登穿著藍色襯衫和黑西裝,在英國維基解密網站記者哈里森陪同下,微笑領獎。

頒獎儀式地點未知,不過據傳很可能是在莫斯科。

沙姆亞當斯協會情報正直獎每年頒獎,褒揚情報社群中對抗濫權蒐集情資的人士,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和曾在英國情報機關擔任翻譯的凱瑟琳.甘(Katharine Gun)都曾獲獎。

4名會晤斯諾登的前美國官員,曾任職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和國安局。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哈夫表示,美方不關心稜鏡門事件揭秘者斯諾登與其父會面事宜,鼓勵斯諾登返回美國。斯諾登的父親朗尼周四抵達莫斯科。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與兒子並無直接接觸,無法回答斯諾登目前是否身在莫斯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返美。

 
 
今日相關新聞
斯諾登露面 領情報正直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