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微軟OS系統市佔率大跌至三成
俄成功發射可搭載核彈導彈
政治獻金違法 紐約主計長幕僚判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不滿報道有誤 伊朗外長背痛入院

【綜合報道】伊朗外長扎里夫周二聲稱因看到報章錯誤引述他的說話,指上月與美國國務卿克里的會面「不恰當」後,突然感到背痛和腳痛,需入院檢查。

伊朗《世界報》周二頭版報道,稱扎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圖)曾向國會議員表示,在精神領袖哈梅內伊眼中,有關他上月與克里的會面及總統魯哈尼與美國總統奧巴馬的歷史性電話對話,都是「不恰當的」。

扎里夫同日在facebook留言,稱看了這篇報道後,馬上感到背部和雙腿劇痛,無法安坐或走路,只能取消部分公務,入院檢查。經診斷後證實是緊張及肌肉痙攣所致,並無大礙。扎里夫直言,對報道引述他與國會議員的閉門會議感不滿,批評有人違反保密承諾,泄漏會面內容,又指摘報道「扭曲」其意思,強調上月美國之行是政府的重大成功。他又抨擊強硬派人士背離哈梅內伊的指示,「聲稱效忠於最高領袖的人正試圖取代他,惹人關注」。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報道有誤 伊朗外長背痛入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