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聯前鋒朗尼(右)入球後與隊友韋碧克慶祝。(新華社)
放大
 
曼聯前鋒韋碧克(中)昨天連番施射未有進帳,但亦助隊友取得入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黑鷹主場3﹕2力克島民
拿度佐高域向決賽進軍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英軍4:1大勝黑山
下場贏「波」首名出線

英格蘭昨天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H組,主場出戰黑山,最終要戰至下半場才打能破彊局,並以4﹕1取得大勝,下輪將面對剛以0﹕1負烏克蘭的波蘭,贏波即首名出線。

英格蘭主場出擊,排陣亦進取,由朗尼和史杜列治踢雙箭頭,韋碧克和安祖斯唐辛分別左、右翼,中場中路由隊長謝拉特和林柏特兩位老大哥負責。

黑山就有射手胡仙歷缺陣,由效力曼城的祖維迪掛帥。

上半場盡是英軍的天下,完全圍攻黑山,只是創造出來的具威脅埋門不算太多,大多數是遠射。8分鐘,朗尼遠射省中對手,僅僅斜出;23分鐘,其曼聯隊友韋碧克在禁區扭過對手後,窄位施射被救出。謝拉特在33分鐘,施展招牌遠射,可惜又被對方門將擋出,其後,安祖斯唐辛射門,門將撲出不遠,朗尼的補中竟然中柱。

經過久攻不下的半場比賽,朗尼在下半場花了5分鐘就入波。這名27歲射手把握韋碧克被救出的攻門後補射得手,英軍領先1﹕0。62分鐘,英格蘭再添紀錄,靠的是對方的烏龍球,波斯哥夫把韋碧克的傳中球撞入己方網窩。落後0﹕2的黑山不是沒有機會,但祖維迪一分鐘後的25碼外遠射,欠運地中楣。69分鐘,朗尼突破越位,再傳予後上的謝拉特,但被擋出,而隨後的角球,韋碧克趁亂勁射再被救出。

黑山終在72分鐘破蛋,射手丹贊奴域有越位之嫌下近門射成1﹕2。不過,英軍最後都能奠定勝局,78分鐘安祖斯唐辛右腳在禁區外妙射中內柱彈入,加上史杜列治完場前射入12碼,英格蘭終以4﹕1贏波,全取3分。

賽後英格蘭9戰19分,多烏克蘭1分,只要三獅下仗贏波蘭即篤定首名。

 
 
今日相關新聞
英軍4:1大勝黑山
尹佩斯帽子戲法 荷蘭8:1大炒匈牙利
西班牙2:1險勝白俄
葡萄牙爆冷失分 難爭首名
德國3蛋挫愛爾蘭 首名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